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云霄县驻点监督再启动 依法执业更推进
2020-07-15 11:14:02 林月云 廖镇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月云 廖镇梅)7月13日下午,云霄县卫生监督所在云霄县中医院开展驻点监督启动会,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安排,以规范医院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目的,做出相关的要求。

医疗机构驻点监督是云霄县医疗领域监督执法改革的新尝试,通过监督执法人员对医院的精准“体检”,排查医疗执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规范执业”。

本次驻点将采取现场检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母婴保健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就医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