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通泰三里亭社区:夏日义诊,关爱妇幼健康
2020-07-15 10:46:09  叶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莺)为纪念第31个世界人口日,促进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发展,营造人人都关注世界人口日,关注自身健康的良好氛围。7月14日上午,三里亭社区联合通泰街道卫计办、通泰计生协会开展“夏日义诊,关爱妇幼健康”活动。

医护志愿者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叶莺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卫生计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人口健康知识。同时,医务志愿者们还为居民现场开展健康义诊、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和量血压,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对于居民提出的问题,热情接待,并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免费赠送围裙宣传品100余个,接待义诊群众70余人次,深受群众欢迎。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