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红色之路、缅怀先辈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7:38:33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李秀坤)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4日,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与宁德市宏美时代百货有限公司党支部、福建省宏扬达通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红色之路、缅怀先辈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坑头村梅坑革命历史展览馆、宁德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亭,并在宁德县苏维埃政府成立和中共宁德县委重新组建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传承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党员们对这里的许多先辈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战,英勇捐躯,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巨大牺牲,事迹可歌可泣,让人感到不易。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党委书记余根建还在坑头村委楼为该村在家党员、参加活动的局党支部党员和非公共建的党组织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的党课,创新方式,下基层宣讲党课送精神“食粮”,党员们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让支部党员重温革命先辈在闽东革命老区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工作,为“再创黄金期、建设新蕉城”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