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洋口镇开展关爱育龄妇女健康宣传活动
2020-07-09 15:50:37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陈娟)今年是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收官之年,为了提高育龄妇女的健康水平,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近日洋口镇开展“关爱育龄妇女,构建和谐家庭”宣传活动。

为做好这项工作,洋口镇卫计办工作人员通过卫健管理人员网络,摸清符合生育政策的育龄妇女名单,分片区进行宣传动员,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目标。

在宣传中,工作人员热情地与育龄妇女交谈,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生育意愿,并认真向育龄妇女解读孕前优生优育检查等19个免费项目。

开展此次活动,共发放卫计宣传单1000多份,走访入户100多户,有意向参加优检20多对夫妻。此次活动增强育龄妇女的优生健康意识,提高人口质量,促进家庭和谐。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