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建阳区疾控中心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结对帮扶和精准扶贫活动
2020-07-09 15:46:27 周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周艳艳 文/图)为贯彻落实建阳区委“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的工作要求,以“在乡村振兴中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主题党日活动,7月4日上午,建阳区疾控中心党支部来到书坊乡贵溪村和钱塘村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结对帮扶和精准扶贫活动。


在贵溪村,召开共建活动暨“七一”党员大会。会上开展了书记上党课、支部座谈、慰问困难党员、党员结对帮扶、新党员宣誓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党员同志在乡村振兴中当先锋、做表率,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疾控中心张贤强书记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现阶段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介绍,要求党员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巩固目前的防控成果,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党员大会结束后,共建党支部来到了革命老区书坊乡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参观革命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使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也时刻警醒,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弘扬先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

最后建阳区疾控中心来到钱塘村,卫健局领导郑嘉华与中心主任张贤强为自己的结对“亲戚”、“一对一”精准扶贫帮扶对象送去食用油、牛奶、大米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共同面对困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