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邵武爱心义诊助力疫情防控
2020-07-09 15:46:13 黄美清 付桂金 郭玉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黄美清 付桂金 郭玉贞)近日,邵武市卫健局组织邵武市总医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护理部医护人员到吴家塘镇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义诊现场,邵武市总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刘庆、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薛柔、护理部副主任护师付桂金等几位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医疗团队,通过摆摊设点为村民们提供义诊、咨询、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服务,向群众普及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健康科普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市民科学防范传染病,守护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

“受疫情影响,加上年龄大出门不方便。这次义诊直接到我们村里来免费看病,在家门口享受卫生健康服务,党的政策照耀乡村群众,真是太好了!”75岁的张大爷激动地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诊村民100余人次,免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并提供了“零距离”健康服务。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深受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