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阳区五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高考考生食宿情况监督检查
2020-07-09 15:44:07  刘智敏 叶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刘智敏 叶影)2020年7月2日,建阳区教育局牵头,五个部门联合监督执法对建阳区各高考考点、考生住宿及周边的环境进行监督和检查,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食宿环境。

区卫生监督所针对被检场所的公共卫生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住宿场所卫生设施的配置运转情况、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情况、室内通气换气、空调过滤网清洗消毒情况等展开了全方位、全面得督查检查。同时要求各被查单位高考期间严格控制噪声,及时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结合当前疫情的常态化工作管理要求,对不符合卫生要求的单位和场所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为保障我区学子顺利考试,高考期间,建阳区卫生监督所将不定时进行巡回监督检查,并对已提出整改的问题及时进行“回头看”,确保各环节整改到位,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住宿环境而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