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洗礼
2020-07-08 17:00:57 赖济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赖济松 文/图)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5日,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安砂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永安市妇幼院党支部党员一行十余人,在安砂村书记范家和的引导下参观了红军渡口、安砂苏维埃政府旧址,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范书记的介绍,观看图片资料和实物,对安砂镇的红色革命历史有了初步了解,对革命前辈前赴后继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全体党员在安砂苏维埃政府旧址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争做合格党员。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激励自己,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定力,并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踏实干事,推动妇幼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