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离休的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2020-07-08 16:15:16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黄金梅 文/图)七一期间,清流县总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庆“七一”。

6月23日,总医院离退休党支部派出医务人员和卫健局、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医务人员组成“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到清流天芳悦谭举办卫生急救知识讲座、义诊、医药知识咨询、健康体检等活动,此次活动有89人参加听课,56人参加体检,39人进行医药卫生知识咨询,诊疗病人13人次。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正辉为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上一堂《“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

7月3日,总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围绕“庆七一 颂党恩 话脱贫”为主题,召开一场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员们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围绕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的意见建议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同时,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加强党性锻炼,7月3日,总医院离退休党支部以“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主题为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激发退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初心不逾、信仰弥坚。

7月3日,还在党员活动室,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增强党性意识。

7月4日组织退休党员到林畲毛泽东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激励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永远跟党走,营造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的浓厚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