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服务活动
2020-07-08 16:15:01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7月4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大溪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健康义诊台、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宣传折页及宣传品,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意义,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营造清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引导全市人民养成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另外卫健局还组织志愿者结合社区“五共建”志愿服务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清理卫生死角,美化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清洁了辖区卫生环境,提高了广大居民朋友环境保护意识,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理念,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健康、文明的居民生活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