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枋洋镇卫生院开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知识讲座
2020-07-08 16:14:44 王秀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王秀虹)为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水平,7月6日晚我院联合内枋村卫生所在内枋村活动广场开展了一期“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2015年版)”知识讲座。

活动开始前,卫生院为村民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手册。王副院长通过PPT为村民介绍了基本知识和理念如:健康的概念、正常的血压、血糖、体温,如何自我监测血压、血糖;倡导村民要积极参加健康体检,日常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告知村民日常在遇到创伤出血、火灾、触电、地震等情况如何自救互救。

本次活动共有45名村民参加,发放宣传资料90多份、小礼品45份。通过此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素养知识,为村民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奠定了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