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金桥社区开展“除四害”消杀整治工作
2020-07-08 16:02:34 张远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张远洋 文/图)盛夏时节是四害繁殖和传播疾病的高发期,为降低“四害”密度、预防控制虫媒传染,为辖区居民创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 7月6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专业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消杀整治工作。

消杀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进行全面消毒,包括居民楼前屋后、通道、小区出入口、社区公共场所和辖区幼儿园周边等。对重点区域如垃圾桶、下水道、花草丛和车库等卫生死角喷射药物和投放除害药,有效预防虫媒传染病传播,预防蚊蝇滋生,确保消毒全覆盖、无死角。同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对居民宣传了四害的防治知识,指导居民做好居家消毒,保证干净卫生的居家环境。 

通过此次消杀整治工作,有效预防了病虫的滋生和蔓延,确保除四害工作达到最佳成效,不漏一处,改善辖区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整洁、卫生、舒心的居住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