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7:55:48 刘琪希 郭良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刘琪希 郭良华)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历史,更好地继承革命传统。7月5日,闽东医院行政后勤第三、第五党支部,外科第一党支部,手术麻醉科党支部,门急危重症党支部,药剂科党支部,内科第二、第三党支部、妇产科党支部85名党员到闽东革命纪念馆开展“坚定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瞻仰革命先烈,重温闽东革命史。

党员们在纪念馆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言,坚定信念。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誓言铮铮,初心永恒,不忘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将红色信仰融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持续发挥医务人员坚强堡垒作用。

入馆后,在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和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共闽东地方党组织建立、反帝反封建怒潮掀起” “工农武装割据,创建闽东苏区”“三年游击艰苦卓绝,党政军民风雨同舟”“致力团结抗日,坚持自卫反顽”“全面发动游击战争,配合大军解放闽东”等展区,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缅怀了先烈们在闽东地区顽强斗争精神,回顾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追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先烈的信仰和革命精神,激发大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让活动主题在党员中更加入脑入心,再一次接受红色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