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安市石井镇开展主题纪念建党99周年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2020-07-06 16:08:37 张晓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张晓珊 文/图)7月1日,为了鼓励计生二女户、独女户困难家庭和失独家庭走出家门,放松心情,与外界沟通交流,石井镇卫计协会利用建党节这一契机,组织了计生二女户、独女户困难家庭、失独家庭和村妇女主任、计生管理员等200多人,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9周年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在近半天的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一边跑,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放松身心,尽情享受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中,石井镇卫计办、卫计协会干部与计生二女户、独女户困难家庭、失独家庭真诚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拉近与他们的距离,在心灵上沟通,让他们缺金钱不缺关爱、失独不失爱,引导他们走出自卑与绝望,鼓起生活的勇气。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