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健局机关支部联合杭西社区支部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
2020-07-06 16:03:19  来源:  责任编辑:吴静  

光泽县卫健局机关支部联合杭西社区支部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

建党99周年参观学习活动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熊斐娴)为纪念建党99周年,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1日上午,光泽县卫健局机关支部联合杭西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光泽县体育活动中心二楼的光泽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形象墙、前言、决策篇、铁窗泪、百“廉”墙、警示案例、警示忏悔、预防篇、垂范篇、孝廉篇和宣誓墙等十一个内容。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警示案例,看到一个个身边的腐败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如同一座座警钟,警示着诸位党员,一定要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为官。在垂范篇中,看到了许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有人民的“樵夫”廖俊波、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牛玉儒、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等,无不受到百姓的崇敬与爱戴,他们的形象深入人心,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和典范。

通过参观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坚定、清醒、有作为的党员,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