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东门社区开展“减盐防控高血压”健康知识讲座
2020-07-06 16:01:33 叶彩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叶彩凤)为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意识,倡导减盐控油清淡饮食,6月30日下午,东门社区在会议室开展“减盐防控高血压”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医生围绕如何科学用盐这一主题,介绍了各种控盐措施和减盐烹饪技巧,列举了十大标准,并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垃圾食品的含盐量及其引起的各种危害。油盐摄入过多容易诱发高血压等疾病,生活中的这一小细节,却能对身体造成致命危害。减盐控油必须从每个家庭做起,并且严格控制摄入量。讲座中医务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健康养生的宣传资料、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并现场解答大家的相关健康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实了社区居民的生活也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知识,从而使得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加关注,帮助他们树立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