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举行非公企业党支部揭牌仪式
2020-07-02 16:28:29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孙静)7月1日上午,光泽县卫健系统首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光泽县健民医疗门诊部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建春同志宣读《中共光泽县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光泽县健民医疗综合门诊部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傅友丁、健民党支部书记廖文和同志为支部揭牌。

同时,傅友丁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健民医疗门诊部,了解健民门诊部的科室设置、业务范围、医生资质、患者情况。还与健民门诊部党员进行了一次座谈,听取健民党支部基本情况介绍、门诊部的发展方向、规划构想等。

会上傅友丁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带动整个门诊部的工作人员,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先锋本色。二是要加强和规范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规章制度,高标准严要求。要重视党支部的社会影响力,多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做为我县卫健系统首个非公有制党支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注重发展党员工作,把更多优秀的医护人员充实到党支部,让党支部在光泽卫健系统非公企业中生根发芽,为健康光泽增光添砖加瓦。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