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09:0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为庆祝纪念建党99周年,7月1日,永安市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党员们赴安砂镇开展“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砂镇讲解员引导下,卫健局党员们参观了该镇红军渡口和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老一辈革命家曾经在安砂镇战斗生活的红色历史,了解了红军渡河的艰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和廉政警示教育。在安砂镇苏维埃政府旧址,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安砂镇群众为了党的事业矢志不渝、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永安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