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我为健康助力”进村居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2020-07-02 15:51:21 黄日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黄日红)今年七一建党节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为响应号召鼓励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6月30日上午,山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泉港总医院党委和山腰街道党工委一行前往山腰街道埭港村村部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 我为健康助力”纪念建党99周年进村居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此次举办的义诊服务活动,充分结合泉港区总医院和山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域和专业特点,借助了医共体建设契机,号召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为更多有需求的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家门口诊疗服务。

尽管烈日当空,炎热难挡,仍然阻挡不了党员专家们为群众服务的炽热之心。活动现场,党员医疗专家们为群众查体诊治、测量血压、指导用药,认真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倾听患者对病情的陈述,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普及医疗健康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此次义诊共诊查患者5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6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和宣教小礼品100余份。

联合义诊服务活动不仅促进了与上级医院党组织的共建共联,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服务意识,共同引导优质医疗力量下沉服务,更增强了群众的防病治病健康意识,受到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