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党史 践行使命 我与医院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5:49:35 黄日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黄日红)6月30日上午,泉港区山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泉港总医院党委赴泉港区党史教育基地(望海楼),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重温党史 践行使命 我与医院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党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党史讲解员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区党史教基地文物保护单位“望海楼”、庄晚芳故居、山腰盐警驻地遗址、庄绍林故居等。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介绍,了解党员先辈庄晚芳、林文学等人在望海楼创办“正风补习学校”,以教学为掩护开展地下革命,发展地下革命群众,筹集革命经费,直到解放泉港山腰的光荣事迹。

通过此次 “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鼓励引导党员干部以坚定的信念和实干的作风,筑牢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铮铮誓言,力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向党的生日献礼!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