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永春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2020-07-01 16:57:52 ​ 周小荣、郑惠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周小荣、郑惠君)6月30日上午,永春县卫健局党支部联合县法院党总支、桃溪社区党委、临江经典兼合式党支部等单位开展“迎七一·送健康·送法律·连民心”健康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在桃溪社区临江经典活动现场,受邀参加的永春县医院、县中医院、桃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专家、公卫人员为社区群众开展送健康服务,他们给群众提供义诊咨询、测量血压等服务并免费赠送药品;县法院、医院机构、桃溪社区等志愿者分别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卫生保健、新冠肺炎防控等知识宣传,对参与的群众发放《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食品安全、口腔健康、正确佩戴口罩、正确洗手等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和面巾纸、牙膏小礼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情欢迎。

此次活动是该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