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政和县计生协会“七一”党日活动
2020-07-01 16:50:49 ​ 张富挺 谢贞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张富挺 谢贞岚 文/图)6月30日,政和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余福强、党支部书记张富挺一行前往建阳书坊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为深入体会革命历史,感受革命文化,余福强会长带领大家换上红军服,参观书坊乡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解革命先烈英勇抗敌、顽强不屈的故事,深受感动。为缅怀先烈,党员们前往烈士陵园,向烈士们三鞠躬,并在党旗下合影。

之后,大家来到书坊建本展示馆及广勤堂参观,对雕版印刷、建本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建本传承人的解说下,切身感受到建本文化的深厚历史底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升华。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