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燕东街道忠义社区开展“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讲座
2020-07-01 16:40:01 王宝林 来源: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王宝林)为了提高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6月30日下午,忠义社区邀请燕东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管花医生开展“预防新冠肺炎病毒”健康知识讲座。

现场管医生对新冠肺炎的相关预防知识作了科学的讲解,对如何做好个人防疫,逛超市、菜市场、点外卖是否会感染,如何区分普通感冒和新冠肺炎等五大问题进行了集中讲解,使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 同时提醒夏季天气炎热要注意合理膳食,预防中暑等。现场医护人员还为居民免费量血压,告诫老年人不要长期呆在空调环境下,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结构,保持愉悦心情。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对于帮助居民正确看待疫情、切实做好防护、巩固防控效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让居民们了解了夏季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对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