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浦城县卫生健康局: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职尽责党课
2020-07-01 16:12:25 杨慧珍 刘林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杨慧珍 刘林云)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6月29日下午,浦城县卫健局党组书记黄坤平同志到浦城县疾控中心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一起探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职尽责。

会上,黄坤平书记从三点阐述如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职尽责。一是从思想上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竞争意识,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为一方老百姓服务。二是从工作上:立足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甘于奉献是在平凡岗位上争创佳绩的最好诠释。要立足本职工作,关注细节。天下大事必作细,细节决定成败,有时一个错别字一个简单的小数点就会造成无比严重的影响。只有用心思考,精雕细琢,聚精会神把自己分内和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好、做细、做实,才能创造出卓越的工作业绩。三是从生活上要严于律己。做到提升道德境界;磨炼正确的心态;淡泊名利,宁静致远。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名利,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恪尽职守,一心为民,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树立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

最后,黄坤平书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职尽责党课,做到入脑入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地工作,尽自己的所能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尽到应尽的职责,为浦城县健康事业更上一个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