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东坪社区计生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6:00:40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赖艳丽 文/图)6月30日上午,东坪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座谈会,提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积极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东坪社区计生协会会长、社区党委书记黄安娜同志号召大家:要牢记历史、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社区计生协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坪社区计生协“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厦门市卫健系统计生协党员骨干培训成果,增强计生协党员骨干意识,提振党员干部干事的精气神,引导社区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展党员风采,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从而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动力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