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入户量血压 服务送到家
2020-06-29 15:33:12 杨玉珊 来源:福建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杨玉珊)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居民,针对目前高血压患者的普遍增多,经常测血压对患者控制血压和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很有帮助。鲤中街道升平社区与妇幼保健院携手开展免费为社区居民入户量血压、血糖的便民服务,将健康服务带进社区,为他们送去身体的提醒,同时可以掌握自己身体健康程度,让社区居民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居民们非常感谢医生们的无私付出,感谢社区组织的这种惠民便民服务,让自己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量血压、血糖等服务。今后,升平社区与妇幼保健院会将此服务长期坚持下去,定期为居民提供免费服务,建立健康档案,让居民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北美耳鼻咽喉国际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

厦门一阿伯突然倒下 辅警实施心肺复苏

厦门集美:百名干部职工集体献血 汇聚大爱传递初心

福医二院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市民可实现“无卡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