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文明蕉城 爱卫同行”公益活动
2020-06-18 17:53:40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李秀坤 文/图)近日,由宁德市蕉城区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蕉城区委宣传部、蕉城区卫健局等多个部门联合举办的蕉城区2020“文明蕉城,爱卫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涵畲族宫门前举行。蕉城区卫健局派出10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中,现场7支志愿服务队到金溪沿溪栈道的垃圾清理中,蕉城区卫健局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文明蕉城 爱卫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活动。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清扫落叶、捡起空瓶、清运垃圾,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的热情丝毫未减。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原本“脏乱差”的环境焕然一新。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文明蕉城人人有责”。此次活动旨在打造健康文明的人文环境,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树立遵守社会公德、讲究公共卫生、爱护环境设施的新风尚,培育市民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

厦门一阿伯突然倒下 辅警实施心肺复苏

厦门集美:百名干部职工集体献血 汇聚大爱传递初心

福医二院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市民可实现“无卡就诊”

仓山区北园小学“云直播”应急救护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