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卫健系统首家非公企业党支部成立
2020-06-18 17:39:02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来源:孙静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孙静)“经全体党员选举,廖文和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5月29日,随着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光泽县健民综合医疗门诊部党支部正式成立。

健民医疗综合门诊部是我县唯一一家民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非公企业的新生力量,目前拥39名工作人员,正式党员4人。经过单位前期筹备、申报,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严格考察,批准成立光泽县健民综合门诊部党支部。

光泽县卫健系统成立首个非公企业党支部。随着党支部建立,门诊部工会、妇联、团支部也已将相继成立,逐步构建“党建引领、群团协作”的非公企业党建格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广大党员的力量,继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

厦门一阿伯突然倒下 辅警实施心肺复苏

厦门集美:百名干部职工集体献血 汇聚大爱传递初心

福医二院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市民可实现“无卡就诊”

仓山区北园小学“云直播”应急救护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