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廉政教育常在 廉洁自律常存
2020-06-18 16:54:29  来源: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郑锦芳)近日,闽东医院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集体廉政谈话及廉政党课,院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长、重点部门和敏感岗位人员等45人参加。

会议在警示片《国家监察<预告片>》和廉政短片《一分钱没花,事就办了》严肃而紧张的气氛中开场,两片真实、生动地给大家打了一剂廉洁“强心针”,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

会上,党委书记李旋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医院全面、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于改善医患关系、构建和谐医院都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明确职责所在,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提高廉洁意识,不可能一蹴而就,把好廉洁自律关,也不可能一劳永逸。纪委书记林英华同志作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要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医院重点、敏感点、风险点等各项工作的全流程、各环节,要求大家要自觉适应从严管理与监督的新常态。

最后,党委副书记郑金聪同志发言说道,希望大家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及廉政党课,做到入脑入心,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泉港:“急救侠摆地摊”

厦门一阿伯突然倒下 辅警实施心肺复苏

厦门集美:百名干部职工集体献血 汇聚大爱传递初心

福医二院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市民可实现“无卡就诊”

仓山区北园小学“云直播”应急救护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