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福鼎市开展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暨学雷锋志愿者宣传活动
2020-06-12 17:20:17 福鼎卫健局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福鼎卫健局宣 文/图)6月10日,由福鼎市卫生健康局、白琳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暨学雷锋志愿者宣传活动”在白琳镇茶场社区举行。此次主题为“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提高日常化健康生活素养”。


活动中,健康志愿者发放了老年健康知识宣传折页、新冠肺炎健康科普知识等宣传资料;医疗卫生志愿者为老年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还邀请了市医院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等专家到现场参与活动,方便群众进行健康咨询。对有需要的群众安排B超、心电图检查等体检项目。同时,市卫健局理论宣讲轻骑兵志愿者及学雷锋志愿者也在大院内进行了宣讲活动,主要宣讲诚信教育、老年健康服务、移风易俗等相关政策知识,通俗易懂的表达和关心关怀的态度获得了老人们的一片好评。

期间,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对村中的困难老人进行了慰问,分别送去每人(户)500元的慰问金。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百名干部职工集体献血 汇聚大爱传递初心

福医二院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市民可实现“无卡就诊”

仓山区北园小学“云直播”应急救护培训

把好“入口关 ” 厦门这里有群“守门 ”的天使

柘荣: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价廉、均等”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