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泉州市浮桥街道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与职业病防治知识讲座
2020-06-12 17:14:06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苏菊燕)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增强广大员工安全意识和职业病防治意识,提高职业病防治能力。6月11日上午,泉州市浮桥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与职业病防治知识讲座。

讲座特邀市委党校讲师陈小红进行授课。陈老师通过各种典型案例,从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责任、职业病危害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和职业病危害现状、分类、防护等相关知识,并介绍了劳动者在单位应享有的职业卫生权利及应承担的相应义务,让广大员工对工作中常见的几种职业危害因素有更深入的了解。此次讲座共有辖区企业责任人、广大员工、社区分管安全生产的两委及安全员70余人参加。

通过此次讲座,使得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知识深入人心,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职业病防范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百名干部职工集体献血 汇聚大爱传递初心

福医二院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市民可实现“无卡就诊”

仓山区北园小学“云直播”应急救护培训

把好“入口关 ” 厦门这里有群“守门 ”的天使

柘荣: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价廉、均等”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