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2020-06-11 17:38:49 林雅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静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通讯员 林雅婷 文/图)6月3日上午,鲤中街道升平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到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现场献血人员耐心有序地排着队等候献血,经过填表、量血压、查血型等,大家在血站中心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各项献血流程。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献血志愿者们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在此,升平社区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献血,不仅尽到了自己的一份责任,而且增强了对他人的关爱意识,能够救助他人,同时也有利于自己身体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百名干部职工集体献血 汇聚大爱传递初心

福医二院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市民可实现“无卡就诊”

仓山区北园小学“云直播”应急救护培训

把好“入口关 ” 厦门这里有群“守门 ”的天使

柘荣: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价廉、均等”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