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 正文
推动村卫生所纳入医保 莆田市已签470家村卫生所
2020-06-11 08:57:12 通讯员 伊晓燕 记者 林剑波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吴静  

东南网6月11日讯(福建日报社  通讯员 伊晓燕 记者 林剑波) 近日,记者从莆田市医保局获悉,全市现有医保定点村卫生所470家,其中,荔城区117家、涵江区110家、仙游县93家、城厢区65家、秀屿区49家、北岸23家、湄洲岛13家。

近年来,莆田市医保局按照“先纳入、后规范”的原则,进一步简化公益性村卫生所医保定点办理流程。从今年起,凡经各级卫健部门认定的一体化公益性村卫生所、已纳入县域紧密型医联体(总医院)统一管理的村卫生所,由医保经办机构直接与村卫生所所在的乡镇卫生院或医联体总医院,签订医保定点协议,直接纳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立即开通医保定点。

更多》图片新闻

仓山区北园小学“云直播”应急救护培训

把好“入口关 ” 厦门这里有群“守门 ”的天使

柘荣: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价廉、均等”的医疗服务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