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2020-06-10 18:03:14 官海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海玲 文/图)最近梅雨季节,天气反复无常,空气湿度大、气温高、衣物、食品等容易发霉,人体免疫与防御功能下降,各种疾病接踵而来,老年人尤其明显。为提高老年居民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在6月9日开展了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协会志愿者叮嘱老年朋友们要积极预防,定期检查,戒烟戒酒,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日常中要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要多运动,发展个人爱好和生活情趣,学会享受生活。讲座上协会志愿者向老年人分发了健康知识宣传单,普及了基本健康知识,分享了健康菜谱,并建议老人们少盐、少油、适量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

此次讲座中知识易懂、有趣,居民反应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这类活动,可以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养生知识。

更多》图片新闻

仓山区北园小学“云直播”应急救护培训

把好“入口关 ” 厦门这里有群“守门 ”的天使

柘荣: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价廉、均等”的医疗服务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