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关注女性健康 加强“两癌”筛查
2020-06-08 17:52:54 黄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燕 文/图)乳腺癌和宫颈癌是目前威胁妇女生命的两大主要杀手,为提高长桥镇女性同胞健康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6月2日至6月5日,屏南县长桥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长桥卫生院深入各村开展“两癌”筛查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过往居民分发“两癌”筛查宣传单,讲解“两癌”筛查的政策、对象、筛查地点、注意事项,普及健康知识。并利用微信、村宣传栏,村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两癌"筛查工作,让“两癌”筛查惠及到每一位适龄妇女,保证这项惠民政策人人知晓。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女性同胞了解“两癌”筛查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调动了广大女性同胞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更多》图片新闻

柘荣: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价廉、均等”的医疗服务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