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西湖社区开展灭鼠药物投放工作
2020-06-08 17:49:29 苏佼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佼佼 文/图)为净化社区环境,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近日,西湖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灭鼠药物的投放工作。

在投放之前,社区首先开展了灭鼠宣传,利用健康教育宣传栏等阵地张贴灭鼠信息,让辖区广大居民了解此次工作的目的,避免儿童和宠物误食鼠药。随后,社区灭鼠行动统一展开,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投药人员在社区范围内统一投放鼠药,在下水道、绿化带、垃圾桶边等老鼠活动频繁的地方重点放置鼠药,投放人员认真投放,并不断进行自查,做到全社区全覆盖,不留死角。

此次灭鼠活动的开展规范了社区定时定点开展灭鼠工作的长效制度,加强了灭鼠工作的针对性,为居民群众创造了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柘荣: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价廉、均等”的医疗服务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