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光泽县计生协会开展2020年家庭健康促进行动
2020-06-05 16:36:47 熊斐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斐娴 文/图)6月4日,由光泽县计生协会与光泽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讲座邀请到了中国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服务工程志愿者林颖老师到场讲课,林颖老师通过短片及生动的案例就女性生殖病变形成的原因、传播方式以及女性妇科疾病护理、日常保健养生等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讲解,精彩生动的演讲,引起了在场听众的掌声雷动。

据了解,该讲座共计吸引辖区内五十余名群众参与,此次讲座深受广大妇女的欢迎和好评。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女性的自我保健知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大大提升了幸福指数。

更多》图片新闻

柘荣: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价廉、均等”的医疗服务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