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仓山镇举办第6届全面营养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0-06-04 18:04:24 蔡燕 郑雪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 郑雪红 文/图)4日上午,仓山镇卫生院携手福州眼科医院、计生协会、三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大洋中原生态公司联合举办第6届全面营养周健康教育咨询活动,向群众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提升群众健康素养;为辖区居民们免费眼科义诊,活动为中老年人开展白内障筛查、测量眼压以及视力检测和健康咨询服务;大洋中原生态公益助农社区巡回展。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志愿者身披绶带做好宣传和秩序维护工作,前来检查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福州眼科医院为居民陆续进行了专业的视力监测,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还发放了计生便民环保袋和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活动宣传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防控疾病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三减”(减油、减盐、减糖)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倡导养成卫生、文明的饮食习惯,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更多》图片新闻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