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鲤中街道召开“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座谈会”
2020-06-04 17:59:49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 文/图)5月29日,鲤中街道召开“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座谈会”,街道计生协、各社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部分会员、志愿者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炜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中国实行计划生育以来所经历的艰难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来的转型发展;回顾40年来计生协始终保持群团本色,积极服务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为民情怀。一致表示,进入新时期,要致力于计生协综合改革,努力投身党中央赋予的宣传教育、优生优育指导、生殖健康咨询、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重点工作,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难。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炜琳、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姚嘉琳在讲话中向各社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部分会员、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指出各社区计生协工作者要提高对新时期计生协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综合素养,更好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践行好计生协使命,提升为民情怀,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本领,切实服务群众;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致力于计生协综合改革,壮大计生协队伍,落实好六项重点任务,承接好公共服务职能,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更多》图片新闻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