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宅中乡计生协会开展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宣传活动
2020-06-04 17:32:07 李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微)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柘荣县宅中乡计生协、卫计办于近期开展了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提高日常化健康生活素养”为主题。活动现场以专家咨询、展板展示宣传、张贴海报标语、发放科普读物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介绍老年健康服务政策。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测量,为群众解答相关健康知识。

据悉,本次向群众免费发放老年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健康咨询5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群众普及了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宣传老年健康相关政策,还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发放药具及宣传材料 李微摄

发放药具及宣传材料 李微

观看宣传展板 李微摄

更多》图片新闻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