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纯池镇计生协会举办2020年计生协会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0-06-03 18:08:02 凌斌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凌斌斌 文/图)为了提升村级计生骨干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6月3日,纯池镇计生协会举办2020年计生协会业务知识培训会,镇计生协会专干及18名村级协会会长和18名村级卫计协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上组织学习“计生、协会相关政策内容”、“计生协会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强调新时期协会所面临的任务,镇村两级协会要认识到位,重点抓好“六项重点”工作和生育关怀行动,做好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五项职能。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基础,提升村级协会队伍整体业务知识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漳州“文艺战疫”作品展开幕

赛岐中学:心理辅导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