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莅临我委直属单位福建省立医院调研统战工作
2020-06-03 09:02:48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发〔2015〕14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发〔2019〕22号),了解掌握省直有关单位落实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和党外干部履职工作情况,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了统战工作调研。5月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样、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用通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莅临我委直属单位福建省立医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委党组成员(副厅长级)方少雄,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泰勤、福建省立医院院长朱鹏立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汇报会现场

调研会上,章正样传达了近年来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方少雄同志关于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委统战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我委积极发挥党外人士冲锋一线抗击疫情、汇聚党外力量多渠道扎实推进健康扶贫以及制度化、规范化开展统战工作等表示高度赞赏。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样讲话

他指出,在接下来的统战工作中,要多为党外人士创造发展空间,选拔优秀人才、注重培养人才;要为党外人士外出考察、组织活动提供必要的经费保障;要多渠道开展培训提升党外人士整体素质;要畅通建言献策渠道,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的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方少雄汇报我委统战工作情况

此次调研,章正样一行还与福建省立医院8个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集中座谈。会后,调研组组织了部分党外干部开展问卷调查。

与福建省立医院党外人士代表座谈

本文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新生儿医保参保报销“秒批”厦门启动全国首个试点项目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

图事汇:低风险地区如何佩戴口罩?最新权威指引来了!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