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0-06-02 18:01:21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为传播控烟知识,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保护青少年健康,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上午,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县疾控中心联合在梅溪新城开展宣传控烟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居民发放控烟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吸食烟草和二手烟、三手烟及电子烟对青少年造成的危害和严重影响,呼吁家长以身作则,拒绝吸烟、拒绝触碰电子烟,给青少年营造无烟健康的环境。同时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县城、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疫情防控及疾病预防控制等爱国卫生和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倡导全民创建无烟环境,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革陋习的良好社会风尚。现场设置的以青少年远离烟草危害,引导青少年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控烟宣传展板也吸引了许多居民的关注。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发动全体职工,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介,广泛宣传控烟禁烟知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控烟舆论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

图事汇:低风险地区如何佩戴口罩?最新权威指引来了!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