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临江“烟草与青少年健康”讲座
2020-06-02 17:44:43 陈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岚 文/图)6月1日第33个世界无烟日在临江街道展开,主题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随着吸烟人群的低龄化,如何保护青少年远离烟草产品,保护他们的健康已经越来越引起人们重视。临江街道计生办、计生协携手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烟草与青少年健康”讲座。

徐瑜老师通过数据解读,图片展示等向居民生动的描述了吸烟的害处以及引发的各类疾病,从控烟与家庭、学校、职场、环保、文化等多角度切入,特别是孕妇及青少年吸烟对下一代的危害极大,值得引起大家的反思。强调家人要树立正确的榜样,建立无烟家庭,进而逐步建成无烟社区,从而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活动的最后,大家合唱由王老师作曲,徐瑜老师作词的《保护青少年 远离烟草》作为尾声。

更多》图片新闻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

图事汇:低风险地区如何佩戴口罩?最新权威指引来了!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