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华莲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关爱女性·关注母亲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2020-06-02 17:40:58 陈淑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淑慧 文/图)五月母亲节,关爱女性,从关注乳腺健康开始。乳腺癌是目前威胁妇女健康的主要杀手。现在居多女性朋友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内分泌紊乱,过量食用激素食品会诱发乳腺健康问题,好发于35-65岁之间,早期没有明显症状,很难自行发现。

为庆祝“5.29”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第22个会员活动日,华莲社区计生协会携手博爱医院于5月29日、5月30日开展为期两天“关爱女性·关注母亲健康”免费体检活动。通过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乳腺癌筛查活动,真正做到“三早”,即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

此次免费筛查特邀请省级专家坐诊,通过视诊、手法触诊、B超检查多种筛查方式给社区30-65周岁之间的女性乳腺癌免费筛查。检后,针对需要手术治疗的女性,博爱医院免费为5名社区女性提供省专家择日进行手术治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社区适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明显的普及,自我保健意识也不断提高。社区女性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对于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更多》图片新闻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

图事汇:低风险地区如何佩戴口罩?最新权威指引来了!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