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弘扬中医药文化 推动基层中医药特色服务
2020-06-02 17:16:48 韦秀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秀枣 文/图)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周宁县萌源卫生分院于2020年5月31日上午在浦源镇萌源村开展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宣传活动,做好中医药知识宣传普及,增强群众中医保健意识,引导广大居民了解中医适宜技术,现场讲解中医药对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老百姓咨询的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受益60余人次,发放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健康宣教手册、中药煎煮说明折页200余份,28人免费接受了对症开展的针灸、拔罐、推拿、刮痧等适宜技术治疗。充分发挥传统中医优势,大力推广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为人民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对中医药适宜技术的了解及运用,形成浓厚的中医药认知氛围,使广大农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疾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

图事汇:低风险地区如何佩戴口罩?最新权威指引来了!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