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平和县卫健局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服务效能
2020-06-02 17:11:37 郑燕凤、张淑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燕凤、张淑华)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阻断疫情扩散,平和县卫健局窗口除了提供现场服务外,进一步深化网上办事业务,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漳州通APP、闽政通APP”开展网上预审和办件,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最多跑一趟”,甚至“一趟不用跑”。同时开通预约办理服务,为群众提供耐心细致的网上申报业务咨询和指导。2020年1-5月,窗口共受理网办件91件,办结率100%。

卫健局窗口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在法定时限50%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速提效,创新工作方式,开发“秒批”新模式,将医师执业注册、护士执业注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做到即时受理,即时办结,让群众有事而来,满意而归。2020年1-5月,窗口共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228件,医师执业注册72件,护士执业注册94件,公共场所卫生许可15件。

卫健局窗口不断在“方便群众,服务发展,规范高效,塑优形象”上寻思路,积极打造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服务规范、办事高效的政务服务窗口,4月份窗口在服务中心进驻窗口考核评分排名第三名,被评为“红旗窗口”。

更多》图片新闻

“热血英雄号”地铁爱心专列今日启动

晋江医疗卫生事业步入快车道:放心医疗 百姓看病少花钱

图事汇:低风险地区如何佩戴口罩?最新权威指引来了!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