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温暖点亮童年 爱心托起梦想
2020-06-02 11:25:55 江滢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滢滢 文/图)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值此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团委号召下,院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一年一度的“微心愿”献爱心活动,纷纷认领一份“微心愿”,为新疆和西藏的贫困儿童伸出温暖的双手,帮助他们完成小小心愿。

本次献爱心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共筹集到书包15个,水彩笔35套,图书120余份,体育用品100余份,学习用品100余份。志愿者们对收集到的物品进行分类、整理、记录和打包。寄往西藏昌都市和新疆阿克苏地区,当这“心愿单”穿过白天黑夜,踏着五彩祥云来到孩子们身旁时,仿佛看到了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眼里明亮的希望,心中炽热的梦想。生活的艰辛并不可怕,精神的富足以振奋人心,愿爱循环,温暖不断。

各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将爱心公益与党建主题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彰显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初心,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党组织的建设,体现了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领航作用。帮助一个孩子,成就一个心愿,点亮一个梦想。当这些微小的心愿被认领时,爱也开始在社会中涌动,以爱传递希望,梦想也会发散五彩的光芒。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全院职工和各党支部积极参与,不仅让贫困地区的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也唤起了全院职工的爱心,增强了全院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少年当立凌云志,建功立业会有时。在精神食粮的滋养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一株株向阳生长的幼苗,正开启人生的奋斗航程,肩负着接班人的使命,必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才。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