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石狮市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业务培训会
2020-06-01 16:23:31 吴淑文 张桂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淑文 张桂花)5月29日,石狮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业务培训会。会上,石狮市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简要介绍了石狮市当前职业健康检查基本情况,强调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的重要性,要求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规范执业,落实对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事中事后的从严监督。

石狮市目前现有4家经省卫健委备案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为加强石狮市职业健康检查质量管理,进一步规范职业健康检查技术服务行为,增强依法执业意识,提高培训质量,石狮市卫健局邀请相关专家就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工作进行培训,对如何落实福建省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标准进行专业指导。会上,石狮市卫健局相关股室、市疾控中心和市卫生监督所布置了相关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