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双城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暨慰问计生困难户活动
2020-06-01 16:17:39 谢兰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兰青 文/图)5月28日,双城镇计生协会于城北社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暨慰问计生困难户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海敏通过讲座的方式向群众普及计生政策知识和幸福工程、小额贴息等协会重点帮扶工作内容以及防疫知识,呼吁群众不要放下警惕,做好个人卫生。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协会会员们积极参与猜谜,赢取奖品。活动最后,协会工作人员为5户计生困难户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1500元,活动共计发放口罩100个。

此次活动在群众和协会人员的共同配合下完美落幕,让协会会员和群众充分参与到了活动当中,了解到了协会的工作内容,拉近了协会和群众的距离,体现了计生协会对计生困难户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提升了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